2006-09-18 00:08:14⅔( 魚

距離遠了




  很想說 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說 忘記了當初的感覺
  很想說 我還在堅持著
  很想說 我還在等妳回頭
  很想說 我的心屬於妳
  很想說 你真的忘記了
  很想說 我悶可不可以 ‥ 複合 ‥


  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
  只能默默的等待
  
  彼此的距離遠了
  就這樣 一點一滴
  慢慢的拉長我悶之間的距離
  如果沒有了你 ‥


  
  
  
  真的忘了
  當初的感覺
  還是我還是
  
  你是否聽見了
  我的心正在哭泣
  就這樣的堅持下去
  別告訴我妳的絕情 ‥

  一個人的世界
  我還要待多久
  難道這樣不堪一擊的我
  就這樣慢慢浮現
  
  
  想起從前的一個夢想
  一年前的我是多麼需要妳
  這些事情 就這樣淡掉
  這種只有一個人的現實
  就這樣一天天的過著
  想見妳 
  只有在夢境之中 ‥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現在.很想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