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0:31:13⅔( 魚

這是傷害吧‥




  間接.傷害了你
  也許.屬於我的溫柔
  真的.給予你很大的傷害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也許抱持著這樣的感情
  你我過的似乎都不舒服
  我知道我一直在傷害你

  但是我有什麼辦法
  我該用什麼方式去
  讓你忘記以前的我
  如果不這樣
  你只會一再的難過
  而我卻手足無措
  我該怎麼辦
  也許這是我的無情
  也許這是我溫柔的另一面
  我懂.我說過
  如果我的溫柔是種傷害
  那我會選擇逃避這樣的自己
  我.似乎錯了
  還錯的
     很離譜‥ 
  

上一篇:也許.我懂

下一篇: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