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4:32:05⅔( 魚

無法去接受....






我的愛 似乎封閉了
我的愛 似乎掩沒了
我的愛 似乎逃避了
我的愛 似乎沉淪了

代表著什麼
我的心 是否在難過
很想好好的過著生活
很想快樂的過著生活
遺留下的眼淚
似乎帶給我寂寞
這難以言喻的感情
是否給予我不一樣的難過人生 .....



想重新去接受一段戀情
想重新去等待一段戀情

但是 一天天的難過
   一天天的傷痛
並不支持這樣想法的我

想有個自己的角落
不管人生如何 只有自己一人
是否就足夠了......

面對著寂寞
我是否有能力去抗衡
還是如往常一樣.....
抵禦不了....






無法寫出 快樂的文章
是我現在的"業障"
想擺脫這樣的情感
只有一個辦法 ....
就是讓我嘗試接受著下一段戀情....
但這似乎無法..
無法去嘗試...
不想再去品嚐...

曖昧代表著什麼
讓人受盡了種種委屈
讓人持續的期待著不可能的戀情
我討厭 我討厭 我對於這樣的情感感到煩感
我恨 我恨...........

上一篇:我知道,魚在難過

下一篇: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