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2:43:59⅔( 魚

寫下 這篇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那我是否會選擇期待著

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著
一邊淚流著

懷抱著
親吻著
手牽著
甜蜜著
這些 似乎已不在 ..

不屬於 不屬於
陌生人 陌生人
我悶之間 是否還是一樣 ..
連朋友的資格都沒有 ..

等作成了朋友
才明白 我的眼淚 ..
並不是為了你而流..
而是為別人而流 ..

我不會發現我難受
因為這是天天的心情
我懂 我明白 這世間的一切

一樣的心 一樣的魂
這樣的感受 就是我
這就是我的感情 魚的感情

不再放手去愛任何人
因為我知道這沒意義
不再許下任何的承諾
因為我知道這沒意義
不再告訴自己喜歡誰
因為我知道我不想要


根本沒意義

這才是我要
喜怒哀樂 天天陪伴著我的
只有 哀 與 怒
懂吧 我相信你悶懂的!!

可以問候著什麼
可以等待著什麼
以前的我常在想
要等待 要等待
但 .. 我究竟在等待什麼 ..
說實在的 我似乎不知道 ..


愛上了妳 愛上了妳

註定的是妳 我輸的徹底

愛上了妳 愛上了妳

照預言了分離 決定了悲劇

上天給了我 多少時間

全部給妳我忘了我自己

趕在生命裡 有限的時間裡

就讓這一刻 停在這裡

只要為妳再活一天 我願意

不管 明天 就算有更壞的消息

只要為妳再活一天 我的心 

我的心 就會滿意

上一篇:不想承認

下一篇:回到了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