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01:32:40⅔( 魚

魚的情緒 ..



單身 有何不好
一直以來 都是如此


這半年來 我失去了多少
這半年來 我痛苦了多久
這半年來 我難過了幾世
這半年來 我想過了一切 ..

失去的 始終已經 失去
似乎 我的脾氣 一天天 加壞 ..
一天天 一天天 .. 越來越不行 ..
每天過著情緒化的生活 ..
難過的心 始終沒有減少..
情緒化伴著我 ..
使我無法前行 ..

這無謂的想法 ..
讓我寸步難行 ..
這顆殘缺不堪的心 ..
是否暗示著我 ..
該適可而止了 ..

好的文章
必須要有強烈的感受
才打的出來 ..
看來 似乎是現在了 ..

這半年 我失去了多少
朋友 知己 兄弟 情人
失去的時間 就這麼走了 ..
抓不回來的一切 只能一再的後悔
想忘掉 失去的一切
但越是如此 只會更加回憶 ..

盼不回來的一切
只能無聲的嘆息
對於這些種種 ..
我只能說抱歉 ..
由於我的情緒化
而失去了你悶 ..
這些當初屬於我的一切 ..

屬於自己的空間
終究只剩下自己
沒有別人的參予
剩下的只有寂寞
就算我什麼都不懂
那顆脆弱的心
似乎 一點點的 ..
在吞蝕現在的我 ..

別問為什麼
因為我已經聽的夠多
所謂的情緒化 就是這麼簡單
負面的情緒 只會一天天
一天天的增加 那些難過的心 ..


上一篇:這我似乎  ..

下一篇:互相重視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