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0:42:06⅔( 魚

回憶這段

不該把心思放在你身上
因為你已經有男朋友了

我在這樣 似乎有點傻
笨笨的 我知道

過去的事
何必去過問
都已過去了
我說 .. 是吧

回憶總是回憶
能代表什麼
代表著 一切的平乏無味
沒有激情的過去
根本不會有現在的小魚
一切的體驗 只存在於現在的我
那就夠了 其餘 還算重要嗎
一切的平淡 終究屬於現在
不管過去如何
要好好活在當下 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嘛
為什麼我卻無法體會這道理
還要無知的去摸索
那段痛苦的回憶
即使要求自己不在提起
內心深處 是否還不允許


回憶這傷痕
似乎無法抹滅
一再的探索
只會發現....
當初的無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