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1:51:30⅔( 魚

這是一篇完美 ..



給我一點溫柔
如果妳說
這沒意義
不要聽見妳真的說出口


我一直都想對妳說
妳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付出一切也不會可惜
就在一起 看時間流逝
就是愛妳 很愛妳

懷抱既然不能說出口
何必再給一次傷害
一邊享受著 一邊淚流
還可以問候的溫柔
難免會淪落為 .. ..

為別人流的眼淚
是否真的值得 ..


如果可以忘記這一切
妳是否願意忘了我
這種感覺 是否還存在著

看不到 聽不到 又有何意義
雖然妳知道我知道
但卻始終不說出口
這是在等待 ..
過了這一秒
我是否還在等待著妳 ..


看著我 沒停下的腳步
誰能改變 人生的長度
在失望中 追求些許的回憶
享受 那走過的路 ..

永恆不屬於彼此
夢中解脫了什麼
終點與起點 只有一線之差 ..






回憶 不是人的所有
未來 不是人的勇氣
現在 不是人的方向

就算愛過了妳
也不能證明什麼
就算忘記了妳
也不能得到什麼
就算失去了妳
也不能成長什麼

不同人 對於不同事
有些不同看法
無法為你作的事
我會默默為你守候

忘了 怎麼開始的
也許 是對你的感覺
忽然間發現是自己
簡單的愛上了妳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不願意去承認的
始終是自己的弱點
什麼都可以去享受
唯讀 自己得不到的東西
失去了多少 相對的會有回報

我不怕 滿臉淚痕
我不怕 受多少傷
我不怕 有多少痛
我不怕 是是非非
我不怕 世界末日
我只怕 失去了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