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3:23:32⅔( 魚

魚の介紹






         ∵ ↘壹 很簡單の介紹↗ ♨


∴╔名字╗▪▫▶ 小魚 ﹤哈,還是一樣﹥

∴╔星座╗▪▫▶ 處男 ﹤嘿,正常の很﹥

∴╔血型╗▪▫▶ O型 ﹤呵,很好相處﹥
 
∴╔興趣╗▪▫▶ 看正妹 ﹤這是一定要の啦﹥

∴╔身高╗▪▫▶ 號稱174 ﹤只是號稱啦﹦ ﹦﹥

∴╔體重╗▪▫▶ 聽說 50 ﹤我知道很瘦,別羨慕我﹥

∴╔專長╗▪▫▶ 小故事大道理 ﹤很囉唆の﹥



         ∵ ↘貳 魚♡の介紹↗ ♨


∴╔喜歡の歌╗ ▪▫▶ 在我MP3裡 ﹤粉雪﹥

∴╔喜歡の人╗ ▪▫▶ 妳說呢 ﹤不知道﹥

∴╔喜歡の食物╗▪▫▶ 飯 ﹤有得吃就好﹥

∴╔喜歡の地點╗▪▫▶ 有意義の地點 ﹤回憶之地﹥

∴╔喜歡の影片╗▪▫▶ 一公升の眼淚 ﹤看了會留一公升の淚﹥

∴╔喜歡の感覺╗▪▫▶ 被人喜歡の感覺 ﹤好敷衍の回答﹥

∴╔喜歡の歌手╗▪▫▶ 當然是我家步姐 ﹤她是我の﹥

∴╔喜歡の藝人╗▪▫▶ 鄭伊健 ﹤我夢想中の帥哥﹥

∴╔喜歡の過去╗▪▫▶ 當我還是開心の時候 ﹤只要是 .. ﹥

∴╔喜歡の未來╗▪▫▶ 有妳在我身旁 ﹤妳我都會很幸福﹥

∴╔喜歡の現在╗▪▫▶ 天天開心,保持好心情 ﹤這是妳教我の﹥



         ∵ ↘叁 魚♥の介紹↗ ♨
 

∴╔討厭の歌╗ ▪▫▶ 協和工商校歌 ﹤哪個白痴創のㄚ﹥

∴╔討厭の人╗ ▪▫▶ 討厭我の人 ﹤其實也還好﹥

∴╔討厭の食物╗▪▫▶ 苦瓜,青椒 ﹤都很噁ㄝ﹥

∴╔討厭の地點╗▪▫▶ 通化街 ﹤聰明の人很多﹥

∴╔討厭の影片╗▪▫▶ 喬傑立作の ﹤都台客演の﹥

∴╔討厭の感覺╗▪▫▶ 孤單,單數 ﹤有人陪就不會﹥

∴╔討厭の歌手╗▪▫▶ 麻吉 ﹤老大不小了還在耍白目﹥

∴╔討厭の藝人╗▪▫▶ 許純美 ﹤咦,她算藝人嗎﹥

∴╔討厭の過去╗▪▫▶ 失去一切時 ﹤當時很痛﹥

∴╔討厭の未來╗▪▫▶ 孤單一人走 ﹤我會很想哭﹥

∴╔討厭の現在╗▪▫▶ 不能天天開心 ﹤想到就煩﹥


         ∵ ↘肆 魚の介紹↗ ♨ ﹙﹏機密﹏﹚



∴╔思考模式╗▪▫▶ 
          很簡單,認識我の人都知道
          我很自卑,想法很偏激
          常會往最壞の地方去想
          但這也沒辦法,因為這就是我
          想嘗試著改變,但似乎得不到回應

∴╔心情模式╗▪▫▶
          每天哀愁,每天嘆氣
          遇到了挫折只會想死
          開心の時間似乎只有一點點
          一但失戀了,就會很痛很痛


         ∵ ↘伍 想說の話↗ ♨ ﹙﹏噓﹏﹚

∴╔簡單の魚╗▪▫▶ 
          我不帥,也不醜
          長の剛剛好
          很喜歡唱歌 
          很喜歡交朋友
          這就是大家所認識の我
          也許有時候嘴巴有些機巴 
          但會這樣,似乎都有我の道理
          討厭我之前,請先聽聽我の想法    

∴╔期待╗  ▪▫▶
          今年我會過の很好
          不要有太多事令我心煩
          我能把妳從他身邊奪走
          我能一天比一天更加成熟
          我愛の人都愛我
          這就是我の期望


         ∵ ↘坴 魚の介紹End↗ ♨ ﹙謝謝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