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3:44:07⅔( 魚

友情?!?!

今天
又在回想了 . . .
還是和以往一樣
想了些不該想的 ’. .’= =+
噓唷^^""":__))


其實
友情 有時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很多事 都只是狗屁
到底何謂友情
到底友情是否真的可貴
友情算什麼狗屁
就連這一點小忙也不肯幫
在那邊哀哀叫
你以為你在拍電影丫!!
馬的BB扣勒!!!
既然你悶都這樣
那我也不想說什麼了
反正 這樣對我 我也無法對你悶抱持信任
無所謂啦 這也許 真是因果報應
看開了 想通了
對於這種不可信任的友情
我還是別去想的好

我要的友情並不只是這麼簡單容易摧殘的東西
所以 我什麼都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