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3:23:46⅔( 魚

最 後了吧= =|||...請 慢慢看




其實˙很多事情 我真不該如此
實際˙面對去嘗試 才發現如此
我一再的考慮 思考˙始終參不透
喜歡˙一個人真的可以這麼簡單
歡樂時˙我希望能保持久點
妳曾對我說˙要我開心

妳曾天天罵我˙白痴,笨蛋
知信的朋友˙我想已經很少
道理˙是講給誰聽
了解˙自己的笨拙

就為了˙一段不該產生的愛戀
算了吧˙那一切都顯得不重要
摸索著˙我內心深處中的答案
不知道˙我很難去抉擇這件事
透視著˙我開始探討自己內心
妳知道˙我的快樂˙我的悲傷
心情好˙我會告訴你發生的事
中間的˙種種過程和好玩的事
思考著˙心中莫名的種種疑問
想知道˙妳是否也是如此對我

也知道˙最近過的平淡乏味
許多事˙沒有自己想的順利
這感覺˙並不是很容易接受
事實上˙以前早以體驗嚐過
之所以˙再次感受到這感覺
後悔著˙漫無目的的過日子
我在想˙到了最後這又何必
妳說著˙別再有悲觀的心情
之所以˙我答應妳有好心情
間隔中˙也許有面無形阻礙
會阻擋˙不知道該如何言喻
再接受˙回到從前的傻自己
變數中˙往往不知何去何從
陌生人˙也許真是這種意義
生活中˙我只想要有個人陪



也許˙我不該這樣傻傻的
許多˙我不想提起的感覺
妳說˙妳很喜歡罵我笨蛋
很好˙那就讓妳繼續罵吧
討好˙就這樣討好妳是吧
厭惡˙我可不想被妳討厭
這種˙被人討厭的壞感覺
種之˙就是不要被妳討厭
感受˙那種不一樣的感覺
覺得˙其實那也挺不賴的

如此˙我要感受那樣的感覺
果真˙那就是我想要個感覺
真地˙就是這樣我很喜歡唷
是阿˙反正妳就是這麼搞笑
如果˙我會天天開心大聲笑
此時˙一定是在和妳聊小即
我ㄚ˙好想大聲罵妳句笨蛋
會有˙更更更更好的心情唷
告知˙妳真的很笨比我還笨
訴苦˙沒用因為妳真是如此
妳哭˙我只會笑的更大聲吧 _(?)






     對˙不˙起

   我˙不˙該˙如˙此

  造˙成˙妳˙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