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3:14:07⅔( 魚

討厭拉= =



明明事情可以很簡單
為什麼你要這麼白目
你這要我以後怎麼相信你
我討厭這樣
你算什麼東西
自以為功課好 那又怎樣
自以為台客頭 那又怎樣
只會整天嘲笑別人 你還會作什麼
只會損他人的不是 利自己之無恥
這會不會太無聊 你每天都只會消遣別人
功課差 等等的 這樣很好玩嗎
我真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好像從一開始 都是我在一廂情願的把你當好兄弟
到了今天我才真的認清你
你有沒有搞錯ㄚ
之前你要什麼我都借你
借你 鏡子 吸油面紙 手機打電話 傳簡訊
他媽的 , 那你現在是怎樣
今天只不過要和你借電話打一下
你也在那邊說 不要 不要
靠! 你現在就是忘恩負義就是啦
整天只會說我小氣
我看根本是你自己在自我介紹吧
真他媽的雜碎
以後就不要有事求我
你這個王八蛋 我最看不起這種人了
只會利用別人的人 根本就是個廢物
你比我還沒用 比我還無能
少他媽在那邊自以為是
我告訴你 就算你在班上人緣好
那也不干我的事
反正 我才懶的鳥你
就像同學之間就好
不用再有任何多餘的感情
我說對吧
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