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5:50:13⅔( 魚

閉上眼 . .



從前的那個我
已經長大成熟了
時間開始到流
日子一樣在過
我想從新擁有

由零開始
從新接受自己
我想我會進步的
我只想天天說
天天對自己說
我要長大!!!!!!!!!!!!!!

好舒服的風
好清新的空氣
有個女孩讓我好想念
我的心已經飛到這個城市另一邊
把心裡的感情都對妳說
馬路上天天都在塞
沒有妳的日子很黑暗
原來這就是戀愛
我想要天天對妳說
我有多愛妳

看著街上的情人
慢慢吸引我
好像也想要一個寶貝
我想要妳在我身邊
分享你生命的一切

拉長的影子
緊跟著我
怎麼甩都甩不掉

原來自己
就是這樣
--------------------------------
我 要解決自己的悲觀
我 想 我也只有現在會這樣想吧
哈哈哈 隨便吧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