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00:02:54⅔( 魚

【♡﹢∞♥ 】


事實就是如此吧. . .
我早該放棄 . .
我早該放棄 . .
我早該放棄 . .

心痛得無法在壓抑 . .
我還是沒辦法忘記妳 . .
我該怎麼辦 . .
有好多話想告訴妳. .
有好多話想對妳說. .

但是 . . 有可能嗎. .
有 可 能 嗎 . .(?)
根本不可能 . . (!)

都是我在自作多情 . .
一切都是我的錯. .
一切的一切 . .都是我的錯 . .

對妳的感情 . .
對妳的一切 . .
就只能這樣 . .(?)

我好後悔 . .
我好自責 . .
我真希望一切的一切可以從頭來過 . .
一切能回到最原始 . .
就那一開始的時候 . .
我當初認識妳的時候 .
回到當初. .剛認識妳的時候 . .
請別讓妳離開我 . .
在我腦海裡 .始終有妳的身影. .

在生命裡 . 妳已經存在著
無法消除的記憶 . 讓我現在如此痛苦 .
痛苦痛苦再痛苦 . .
好難過好難過 . .
但又有誰了解我的痛 (?)
好想大聲告訴妳 我很想見妳
好想大聲告訴妳 想回到過去
不想要這個沒有妳的日子

如果我悶真的只能這樣 . .
如果這就是我悶的結局 . .
我會選擇接受吧 . . (?)

我知道我無法忘記妳 . .
但這始終是事實 . .
到了最後 . . 結果還是一樣 . .

我該看開吧 . .(!)
我該忘記妳 . .(?)
因為對妳來說 . .
我根本什麼都不是 . .
不該這樣自作多情下去 . .

幻想總是美麗的 . .
但是 . .(?)
現實呢 . .(!)
對妳我來說 . . 現實根本不存在 . .

我真的好後悔好後悔 . .
難以壓抑的難過 . .
我該如何捨去 . .
愛過妳 . 愛著妳
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也是我一生最大的痛苦 . .

雖然我悶從未交往過. .
擁有的關係也只是”朋友”
但 . .
現在呢 . . 連朋友也不是
甚至只是知道對方是誰的彼此而已 .
就是這麼簡單吧 (!)
沒有多餘的交集
更沒有不需要的東西

想見妳一面 . .
妳的回答是. . (!)
”不好吧” (?!)
就這樣 . .
的確 . .是不好 . .
因為根本沒必要見面 ..
我說是吧 . .

沒有能夠說明的理由
沒有能夠發洩的方法

好想忘記妳
但卻沒辦法 . .
這是為什麼 . .
為什麼 . . .


我想 . .我忘不了妳吧 . .
不管過了多久 . .
不管我死了沒 . .
我想我都忘不了妳 . .

但這一切都不重要了 . .

好難得我會愛一個人這麼深刻 . .
到現在我才知道 . .
這原來就是我 . .
這原來就是我 . 對愛情的了解 . .

這就是我 ..
這就是我想要的 . .
那種刻骨銘心的愛情嗎. .
是這樣嗎 . .


這首歌 . .
陶喆的 . .
Melody. .
真的很好聽 . .
這首歌 . .真的表達了我對妳的感情 ..
好棒的歌詞 . . 真的很棒 . .
這是我第二次聽一首歌會聽到掉淚 . .
4月初.協和要舉辦歌唱比賽 . .
原則上我是會參加的 . .
原本選了六首歌 挑一首. .
給我你的愛 . 彩虹天堂 . 原來 . 黑色毛衣 . Kiss goodbye .
還有這首 . . melody ..
一直在思考 . .要挑哪首 . .
那五首其實都沒什麼難度 . .
就這首 . .melody .. 是比較難唱的 . .
而且也是最舊的歌 . .
但是我很喜歡這首歌給我的感覺 . .
之前就一直在猶豫 . .
但是 . . 現在不用想了 . .
就唱這首吧 . .管它舊不舊 . .
      管它難不難唱 . .
都無所謂 . .
我要唱出我的感情 . .
不管唱的好不好 . .
都不重要 . .

只 想 告 訴 妳


我 真 的 很 愛 妳


「終於明白妳已變成回憶」 沒有言語能夠說明當別人問起
 譜了一段旋律沒有句點 也無法再繼續
 像埋伏在街頭的某種氣息 無意間經過把往日笑與淚勾起
「忽然心痛的無法再壓抑 原來從未忘記」

 Melody 「腦海中的旋律轉個不停 愛過妳 有太多話忘了要告訴妳
 Melody  無數動人音符在我生命 愛過妳 失去你我才知道要珍惜」

 當時無法為妳寫的那首歌 卻是我永遠的遺憾當愛逝去
「如果所有的錯重來一次 能否改變結局」
 終於落下休止符的那首歌 我聽著每一個音符流過的回憶
 為什麼在那麼多年以後 還不能說再見

 Melody 腦海中的旋律如此熟悉 愛過妳 在我心裡只能輕輕嘆息
 Melody 無數動人音符在我生命 愛過妳 失去妳我才知道要珍惜

 Melody oh Melody 「我永遠不能忘記」
「妳是多麼的美麗 讓這音樂一直不停響起」
 Melody oh Melody 「我捨不得去忘記」
「我們快樂的過去 請別讓我從這夢境清醒」

 Melody 腦海中的旋律如此熟悉
「愛著你 求妳聽我唱完這一段旋律 請不要離去」
 Melody 妳是在我腦海不停的旋律 愛過妳 我的心裡只能無言嘆息
 Melody 無數動人音符在生命裡 愛過妳 失去後我才知道要珍惜妳


 
 
 

       「 失去妳之後 我才懂得後悔 」



          「 我 愛 妳 」



          「 Fi sh 」












上一篇:⅔) 伶 #

下一篇:當別人問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