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19:57:28⅔( 魚

⅔) 就是你 #



我就是這樣
你以為我想嗎
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個性

說我衝(?)
雖然說你一開始態度比我好
那又怎樣
你要搞清楚
不要牽扯一些無關主題的事
你把以前我對你的態度都扯出來幹嘛
誰和你講以前
講的是現在

當然
你要說以前我這樣對你
我也無話可說
畢竟 這就是我說話的個性
人也都是有缺點的
我就不相信你沒有
雖然說你可能不知道

但其實都無所謂了
反正都不重要不是嗎

當初是你悶先放話要玩
有什麼不爽可以說
幹嘛要等到放話之後才晴朗化
這其實也沒意義

我只能說
對於你今天所說的
我沒異議
因為你說的都對
我也知道 那個時候要我ㄉㄧㄤ回去
也是ok 但這件事會更難處裡
想想 還是算了
小事而已
就當不認識吧
既然大家都不爽對方
也沒什麼好說的
大家河水不犯井水
這樣就夠了
反正其他的都不重要

又或者
以後會發生什麼變動
也不知道
我也懶的去想

你點出我的缺點
我看到了
謝謝你

但是
你知道自己的缺點嗎
就是
你太雞婆
一些不干你的事
你也想插幾句話
真的有些無言

有時候說話要看時間場合









完畢
反正事情都過了
就這樣吧
如果說還有後續
我相信是因你而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