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23:05:02⅔( 魚

⅔) 沒靈感 . . #




今天
發生了一件事
原則上
這是件壞事吧 (!)

我恨
我恨我今天沒準備周當
就擅自行動
導致今天的失敗
也許是我的錯
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今天的我
特別失常
毫無靈感
反駁
我好恨 . .


我很佩服你 . .
居然這麼會說
很好 . .
我不管了 期待我下次表現吧

也許
我今天真的考慮太多了
也許
今天我能把事情處裡的很好
也許
今天結果根本不會是這樣
也許
這些都不重要吧
隨便吧 . . .


反正
現在 我不認識你
也不想囉唆了
總而言之
我還是討厭你
不管你討不討厭我
我都討厭你
因為你的所作所為太讓人討厭

我知道
我很白目
這點我從來沒否認過
那又怎樣呢
有本事開我ㄚ
比人多
okㄚ
我好怕唷

煩煩煩 煩死了
越來越討厭自己 . . .
哈 . .
我該怎麼辦呢 . . .

隨便吧 . . . . .









今天
真沒靈感 . . .
什麼也打不出來 . .
說的都是廢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