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22:36:06⅔( 魚

⅔) 我愛你 #



我愛你﹙?﹚

有這麼簡單嗎﹙?﹚

只要對對方說出「我愛你」(!)
就代表彼此之間 真的有愛嗎﹙?﹚

這合理嗎 ﹙?!﹚
到底什麼是「愛」﹙?﹚
給我個答案(!)

愛沒那麼簡單
不是小孩子的「我愛你」
就叫我愛你 這根本沒有意義

為什麼有些人 喜歡把「我愛你」
叁字掛在嘴邊天天講
這有意義嗎﹙?﹚

說了再多 我會永遠愛你
     我悶永遠不會分開
     好愛好愛你
           等等之類的話. . . .

     到最後呢﹙?﹚
     是不是什麼也得不到﹙?﹚
     

只有短暫的(!)
那叫愛嗎 ﹙?﹚


到底什麼是愛﹙?﹚
  什麼是喜歡﹙?﹚

分辨的了嗎(!)





上一篇:⅔) 双 #

下一篇:一天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