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23:06:22⅔( 魚

⅔) 真容易 #


哈...

沒想到...
我又這麼容易 "情緒化" 了...

哈哈...

我討厭這樣...
煩煩煩煩死辣..
ㄍㄣˋ!!!!

我討厭這種Fu...
真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我等了這麼久...
就為了等你上線...

但是...事情像我所想的一樣嗎...
唉...我累了...

我快被煩死...
看來我該休息一陣子
看來我該趕快去打工...

反正這個寒假也沒什麼重要的事情讓我等...
那我還是早點去打工吧...
反正也沒事做嘛
對不對...

我知道這個寒假妳都不會和我出來了...
我想搞不好以後都不會再有機會了...
好像我悶之間出了問題一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不明白妳在想什麼...
妳什麼事都不告訴我...
妳知不知道我很難過...
妳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
為什麼妳都不和我說呢...
是因為難以啟齒嗎...
如果是...那我沒話說...

但..你心情差...我也會跟著差...
這我之前就說過吧...
為什麼我會這樣...
我自己也不知道...
好討厭...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討厭這種冷淡...
當然...我知道...我沒資格和你要求這些...

這幾天我在電腦前守著多久...
就為了等你上線...
為了怕你沒人陪...
怕你無聊...

但這幾天你心情都很差...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我連你怎麼了都不知道...
我還能怎麼辦...

結果我悶什麼都沒聊...
就這樣看著你默默離線...

為什麼會這樣...
難道我悶不能回到...
當初的傻瓜與笨蛋嗎...

我好懷念那種 Fu ...

但...找的回來嗎...
好煩...真的好煩...

你煩我也煩...
妳難過我也難過...

我不管你和他怎樣...
也不會在渴望能和妳成為男女朋友...
因為我知道對現在的我悶來說...
那像中樂透一樣的困難...
那都不重要了...

我只要你開心...
我只要你天天開心...
不管在你身邊的是我還是他...
我只要你臉上的笑容就好了...
這就夠了...
你答應我的...
妳要天天開心...
妳要作到ㄚ...

別再讓我擔心了好嗎...
我現在什麼都不要了...
我只要妳的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