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09:14:00⅔( 魚

⅔) = =+ #















這幾天
被罵嚕
昨天我又很晚睡
因為和你聊天



呵呵
就像我說的
關鍵 完全在於你唷!
別忘了這點ㄚ........

我不是重點 你的決定 將會選擇我和你的將來
所以 你要考慮清楚唄!^"^
嘻嘻

反正呢 很多事情就像我說的一樣
沒人會想到 自己的錯誤
當然 我就是這種典型的例子[?]
摁 或許吧...
反正 對我而言 可能已經找不到"重要"的東西了吧


唉 我有什麼辦法呢?

對不對...
現在的我 還能為你做什麼?
就是..等待你的答案吧
我說對吧!!
嘿嘿

我很乖
我很聽話
因為我什麼都了解...

而你要做的
就是呢....







" 給 我 一 個 明 確 的 答 案 "






可 以 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