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23:49:17⅔( 魚

⅔) 唉 #




      哈


      真好玩

      嘻

      好玩到我快崩潰嚕?


      呵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嚕

      嘿

      好刺激ㄚ>"<!

      噗

      謝謝妳唷


      難道

      你真的要一直這樣對我?!

      oKㄚ
    
      反正 你想怎樣就怎樣吧

      心煩 ? ! 

      為什麼不和我說?

      把我當外人?

      還是    ?

      摁 喔 嘿  隨便吧

      

      反正 你不希望我太黏
          不希望我太柔

      Okㄚ 

      這有何不可呢?

      對不對
      哈哈哈

      你應該知道
      我討厭什麼
       喜歡什麼

      如果你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該講什麼
     
        畢竟妳沒把我的話聽進去
          【看完我的報台】

      呵呵

            嘿嘿
         
                哈哈


      今天 去了東湖一趟
         去找阿迪&小黑
          嘻嘻  好久沒見到阿迪了

          呵呵 還是一樣帥ㄚ
          哈哈
             我悶聊了好久的天
          嘿嘿 這種感覺最棒嚕
             
          噗噗 我超愛這種感覺的

             兩位麻吉
                 謝謝你悶嘿!

           嘻

             還跑去撞球場勒

           哈哈  我好像進不到10顆吧?!= =
           我好爛ㄚ  在那只有被電的份。。



            呵呵

               不過
                 摁
                  算了
                    沒差吧
              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