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22:32:07⅔( 魚

⅔) 隨便吧 #


    
    摁

    隨便吧

    反正
    一切就是這樣


    搞不懂為什麼你悶兩個居然都給我一樣的答案


    靠


    是怎樣r


    一定要這樣和我搞就是啦

    有沒有搞錯r兩位

    難得我降說
    哈

    你悶兩個還真有默契ㄚ

    居然給我一樣的回答

    哈

    這個好笑

    我討厭這樣
    我不想玩了
    隨便吧

    反正 我就是這樣啦
    別再煩我了
    當然 過了今天

    我也不會再煩你悶同樣的事了

    因為 根本沒有意義
    你悶說   是吧?!

    哈哈
    如你悶所願
    好r

    反正 就是這樣嘛

    對不對
    反正
    就是我的問題嘛

    對不對


    好r











             就醬吧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