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18:41:52⅔( 魚

⅔) 妳了解嗎?! #


   摁
   宝貝
   你了解嗎
   你了解我的感受嗎
   你明白嗎
   你明白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嗎
   
   你到底明白了多少
   就算 就算 不常見面
   只要我悶心靈 了解彼此
   根本就不會有任何阻礙ㄚ
   不是嗎
  
   就像我昨晚和妳說的一樣
   如果心裡沒有共點 
   交往 還有意義嗎
   
   請問 我的感受
   你了解嗎 

   我真正需要的
   


   也許 你也覺得莫名奇妙 
   我幹嘛有事沒事說這個
   
   可能 你也會覺得 我沒考慮你的心情吧
   我了解 我明白 
  
   摁 
   就算沒見面 我也都還能忍受
   但是 為什麼 你給我的感覺 
   卻不是我想要的呢
   我不懂 我不明白 我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