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22:14:35⅔( 魚

⅔) 這是......#


   ㄚ勒= =

   這是怎樣
   今天 明明不是愚人節ㄚ
   兩位姐姐怎麼可以耍弟弟勒=  =
   害我整個緊張死。。。
   

        你悶兩個裝的還真像阿。
        搞的我相信的半死
        結果居然是你悶兩個............
        

       吼! 讓我很無言ㄝ!
       整個就是.....
       無言到了極點啦=  =


      哈哈 
      不過 說真的
      兩位姐姐也還真搞笑
      居然想的到要騙你悶可愛的弟弟
      居然"捨得"騙我ㄚ.....
             泣﹢氣

         哈! 
         這劇本寫的還真不錯
         是ㄚㄚ姐姐搞的ㄚ
         呿
         你真忍心看你弟被你悶騙ㄚ
      
        還有還有!
        熊貓姐姐
        你居然配合著ㄚㄚ姐。。
        一起欺負我。。

               嗚
               我那個時候看你悶吵的這麼兇
               真的有種想哭的衝動ㄝ!!
               亨哼!

         欺騙我的感情......
         我要告訴媽媽啦>"<!


           哈?
           經過這件事
           我悶3個又變的更恩愛了是吧=   =


         噗
         就是很好笑唷
         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下次別再降嚕阿。。。
            兩位寶貝姐姐。。。。

           

             
             你悶最疼愛的寶貝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