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19:52:09⅔( 魚

⅔) 校外教學&期待 #


   再過不久

   就是我悶高一第一次出去玩的『校外教學』了!!


   之前 還挺不爽的 因為 一定一定會很無聊

   不過 現在都不會這麼想啦︿_︿"

   因為 會有很多很多人去~~

   而且 而且!! 當天晚會 我還要和班長上台唱歌


   [深情對唱]= =+?!>

   哈哈 xD" 今天在音樂課下課之前

   老師讓我和班長 唱了一次 摁 

   感覺挺不賴的 

   不過 我好像聽不到班長的聲音?!

   班長也說聽不到我的聲音 !?

    哈哈 xD"  好怪唷!

   然後然後 感覺默契還不錯
   ~~~~~~~~~~~~~~~~

 
  
   太棒了! 校外教學那天 一定會很成功的!!>"<~


   有我和班長唱歌 會迷死所有『男生』

    噗    加油吧!

    現在好像沒這麼害怕嚕︿︿"


   c c  我不會 只讓『聽眾』聽的

     我會讓妳也聽到 

      我最後為你唱的這首歌

       讓你知道 賣力演出之後的我

      是多麼的愛妳

        ㄒ  ㄒ  那天 來大鬧一場吧~!@@

     呵呵 超期待那天d啦~~~~:)))

    
   
  
 
       on YA! 明天明天!

     班長要陪我ㄝ!! 爽b!!

     明天 放學 我看我先回家拿『傢伙』好了

     
     希望 明天 班長你  別晃點我

     我會殺了你。。

        哈哈哈xD"   

      就讓我 期待  這兩天吧~@@"



     就讓明天 充滿我對你的愛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