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05:45:42⅔( 魚

⅔) 給: 安 慰 #

  

  今天



     回到家
     就先去洗澡
     因為我知道 
     我等等一定會哭
     所以先去洗
     吃完飯  
     發現情緒不對
     趕快衝進房間
   
                哇!
                猛飆淚
                突然覺得自己快掛了
                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一直哭一直哭
   妳知道我很愛妳
   可是 為什麼?
   如果你這四天來
   沒做什麼改變
   那我挽回妳 就沒有意義了
  
          情緒化間
          我好像什麼都忘了
          開始 ..
          自暴自棄
          
   開始領悟
   什麼是
   絕望

         不想再等
         你應該知道
         這"星期四"對我有多重要

  我期待了多久的
  妳居然對我說
  改成星期一?
  是人能接受嗎

       
       累了
       真的累了
       看來 我需要點時間


    



    謝謝妳 〉  小 黑  〈
       
        原本想聽妳的安慰
       可是怕被妳聽到我剛哭完的鼻音
        所以打算明天告訴你
       



    


            謝謝妳 〉欠打a妹妹 〈 

              聽到妳的那些話
             又讓我想落淚
              妳也真利害
             居然知道我哭了?
              我聲音應該有裝才對ㄚ
            奇怪了.
             放心 妳明天會見到我的!
            祝你和小黑 可以 發展順利嘿!




       謝謝妳 〉 貝貝 〈
      
       妳好像是第一個安慰我的
       是因為那封簡訊的關係吧?
       噗!~
        我知道
       我也不想想這麼多
        可是 我無法阻止 自己的想法
       妳懂嗎?
        我真的不想去想這些負面的事
       可是  有辦法嗎?



  
 

        摁

         謝謝妳們!
        最愛妳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