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15:02:55我愛你

亂紛紛

『我要回去了,你自己要加油,

    每個人都有權力選擇自己生活的方式,

    偶爾的荒唐可以當作一時的情緒發洩,

    要對自己的未來負責,不要讓自己的生活越過越累,加油~我也是』

每次回到南部,面對的心態總是有些許的不同

可能比較平靜些

可能比較不憤世忌俗些

可能情緒也不會那麼外放些

所以這次~我試著放慢自己的腳步~多感受些~節奏慢慢來的高雄

***

看著兩年多不見的你

我知道你對生活的努力

我知道你抱著感恩的心去感謝所有幫助過你的人

為什麼這次看到的你   卻有股想告訴你『乖~你要乖』的衝動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存在

我和你  是完全不同的世界

幾年幾年的過去了..

我看不見你當初的執著 我找不到你當初的幽默

取而代之   是摸不透雙眼中夾帶著憂鬱的理由

短短一個小時的對談 你老是問我~『妳是不是有話跟我說....』

我有! 我有! 我有好多話想說! 但  理不出個頭緒 不知道從何講起

我有什麼資格批評 我有什麼權力告訴你   『我不喜歡現在的你』

短短一個小時的相處  你老是唸著『加油阿~加油!』

為什麼我總感覺你也在告訴自己加油 告訴自己撐下去~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 想跟你說....但我不知道怎麼說....

 

 

下一篇:marriage

路人乙 2009-06-04 13:21:27

聽起來像是前男友之類的,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