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9 19:38:44ci8q1j4k0

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

學英文一點也不難

學英文免出門 在家也可輕鬆學英文

線上填表 免費體驗視聽課程:

http://1314.ws/tutor

許瑋甯和阮經天(小天)情變,儘管小天上月19日出席香港金像獎時說兩人感情「沒問題」!許瑋甯5日出席鬼片《紅衣小女孩》發布會時,雖不願多談情事,但經紀人坦言兩人確實分開,8年戀情結束。小天最近神隱,許卻接下不少工作,10年不看鬼片的她接演《紅衣小女孩》,「要挑戰我最怕的事!」似已甩開分手陰霾,勇敢面對未來。取材靈異影片if (typeof(ONEAD) !== "undefined"){ONEAD.cmd = ONEAD.cmd || [];ONEAD.cmd.push(function(){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紅衣》取材1998年轟動台灣的靈異影片,由程偉豪執導,耗資5000萬再現台灣人的恐怖回憶。許瑋甯在片中與妝容恐怖的幾個6、7歲小女孩對戲,她說幾乎每次都嚇破膽,臉上還大冒雞皮疙瘩,「走戲時,我都不敢張開眼。」有次小女孩用天真娃娃音說「看我啊」,搭配鬼臉,讓她毛骨悚然,「他們有時候坐在一旁,用童音哼歌,超可怕。」她說,有一次晚上睡到一半,電腦突然槍聲大作,她檢查不出槍聲原因,只好離開家,天色大亮才敢回家。混血兒的她,拿著平安符笑說:「大家看我的樣子,可能以為我信基督,其實我是拜拜的,身上有4、5個平安符。」劇組聽到鬼聲有「靈異體質」的男主角黃河撞鬼經驗更豐富。程偉豪昨透露,有一次拍攝時,一個美術組小妹關門製造效果,「不知為什麼,她都不敢回頭。」原來她聽到腦後全是男女講話聲,但一句都聽不懂,當場嚇傻。黃河立刻說:「沒發現我當時一直在門外嗎?」表示自己早感受到了。該片11月27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