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7 19:54:56林佩君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全民英檢初級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全民英檢初級

    學英語給你好方法 英語教學影片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成績查詢 小朋友 英文 適合學英文的電影手機學英語 多益學習如何翻譯英文 夏令營 英文學唱英文歌 全民英檢中級考古題 線上 1 對 1 英文大學英文補習班 會話班自己學英文 英文對話教學 英文文法教學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我的學生是笨蛋 國小英語教材惹議

中國時報【呂妍庭╱嘉縣報導】水上鄉成功國小英語課後補充教材,竟出現「我的學生是笨蛋」、「護士都很窮」、「我的姑姑很自私」等爭議性字句,雖校方未接獲家長反應,但負面字眼連縣府教育處都說不妥,校方解釋教材是課後補充教材,非正規課程,會進一步和出題老師檢討、改進。嘉義縣議員黃嫈珺昨拿出1份成功國小英文教材,指講義內容有諸多可議之處,像中翻英題目有「我的學生是個笨蛋」、「小偷很聰明」、「我的叔叔很小氣」,英文句型則有「你的朋友是傻瓜嗎家教網推薦 多益 線上?」、「我的母親是小偷,但她不自私」等,認為校方使用這種負面教材,連外國人也看不下去。黃嫈珺質疑,縣府教育處當初參與討論12年國教嘉義區超額比序項目會議時,將通過英文檢定列入加分項目,但對照如此奇怪的英文教材,和部分偏遠學校連合格英文老師都請不到,加分規定非常不合理,只會拉大都會區和偏鄉學生的競爭力。得知教材惹議,成功國小校長吳淑茹趕緊解釋,指這份教材是英語專長顏老師自行出題的講義,單純是課後學習補充教材,主要考量3年級學生認識的詞彙不多,才會以常用且熟悉的字眼,穿插不同句型讓學生練習。「真的沒想這麼多」,吳淑茹說,顏老師很用心,除正規課程,還不支半毛鐘點費幫學生上課後輔導,只為提升學生英文能力,現卻因教材惹議,老師心情已受影響,但也表示日後會小心謹慎出題,避免再招來誤解。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我的學生是笨蛋-國小英語教材惹議-220122284.html

德文老師 toeic線上課程 搶救上班族英文
    一對一補習 英文補習班線上英語教學 推薦 免費英文聽力補英語 張嘉倩如何學英文台中 英文 英文單字發音 英語補習班推薦英文會話班推薦 高一英文toeic 英文 中文家教網 學不會 英文英文多益單字 生活美語會話下載 英文教學app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全民英檢初級線上學英文網站 免費英文課高雄英文家教 線上英語課程 bbc 學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