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7 19:47:59林佩君

英文家教一對一 全國英檢 英文家教一對一 全國英檢

    英語會話 推薦 一對一補習英文家教一對一 全國英檢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高中英文補習班 對話 英文聽廣播學英文 日常會話youtube學英文頻道 雜誌學英文美語會話 看影片學英文 台北安親班國小數學線上教學 英語教學網 德文家教行情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北都會〉《台北筆記》國民黨只是選舉機器

2014-06-06柯文哲說:「人生的結局只有兩種:插管和不插管,但都是死。你問我,什麼是死亡?我的回答是,怎樣才算活著?你問我,什麼是人生,我的回答是,追求這個問題的答案,就是這個問題的答案。因為人一定會死,所以死亡不是人生的目的,人生就是一個過程,我們在這個過程中不斷去追尋一個問題,這就是人生。我們唯有能夠面對死亡,甚至開始凝視死亡的時候,才能轉過來看人生到底是什麼。」柯文哲以在台大急診室救人二十多年的人生經驗,告訴聆聽者生死的智慧。在社會瀰漫不信任與絕望時,我們需要的是對人生、對生活、對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重建信心與希望,但這樣一場心靈成長的演講活動,結果竟是兩位主辦里長被國民黨「懲罰」,此舉更加顯示,國民黨只是個選舉機器,要的只是選票和權力,從不在乎人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更諷刺的是,國民黨區黨部大開殺戒之際,黨籍里長早想脫去國民黨外衣,以無黨籍參選,因為國民黨執政縣市的無能與弊案連連,「國民黨提名」恐已成基層選舉毒藥,尤其連任里長看的是服務,不是黨籍,若因為國民黨提名兒童英文家教 我的外籍老師,而必須違反民意、聽從黨意,人民更應唾棄。人民覺醒是民主政治真正的價值所在,台灣現在需要的不是服從與盲從,需要的是對真理與價值判斷的思考與勇氣。(記者陳曉宜)

新聞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7姚明 英文 台灣toeic 英文自學85236
    美日語 線上語言學習線上英語家教 生活英語會話英文家教 新竹 日語千萬別學英文 雅思英文 英文學習軟體外師 英文 看聖經學英語 高雄英文進修線上美語 英語夏令營?好英文 兒童美語補習班新竹英文家教推薦 師資班高雄英文家教班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表如何學數學 補習英文 語文學習網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