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0:29:21★獨愛﹋小米

跨年

看大家都滿心歡喜的迎接新的一年

還一起放煙火慶祝~

或是許個願望 ~ 或是專程到台北去聽歌手演唱~

一切的氣氛都很HIGH~

不過...........天氣很冷就是了= =|||


不過這些都抵擋不住大家對跨年的熱情呀!!!

這個冷得像北極的跨年晚會 都被大家歡喜的氣氛炒熱了

雖然我對跨年一點也沒興趣 因為跟平常也沒甚麼倆樣

(再加上天氣寒冷 根本就懶得出去跨)

不過看大家都對跨年這個字眼感到興奮

我也深受傳染了~= =

呼~ 現在想做的一件事 就是放煙火

可是都沒人陪我一起放 加上家人反對(因為他們覺得沒有那個必要 又說浪費 錢)*再來就是天氣太冷*

難得的跨年 想放一下煙火又不行 (可惡)

為什麼我這麼想放煙火~ 又是為什麼會這麼熱衷於它呢!?


很簡單 因為我想要看那最初的感動

因這燦爛而充滿朝氣的煙火 映入我心中 給我最深刻的回憶

讓我忘不了 曾經在2007年 *做過的一件事 就是放煙火*

不過大概不可能了(淚奔

不過我在這一次跨年當中 默默的許了一個願望

希望下一次跨年能跟朋友一起 放煙火

幫這漆黑的夜晚 點燃一個新的希望





最後..........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同時.....我又老了一歲= =|||

祝每個人跨年平安快樂~

*台長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