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9:08:13★獨愛﹋小米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你從我面前消失

那個時候....

我的世界 歇了運轉

找不到從前的自己

也忘記了那時的笑容..............



如果有一天

一直以為你是最不可能討厭我的人

突然在我面前當面跟我說:[你很討厭耶!!]

我想 我一定會傻眼(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

或是心跳停止

你口中的一字字 對我來說~像千萬根針狠狠的插進我的內心深處



我們一直以來守護的友誼 被你這一句話~徹徹底底的打碎了

你不回頭 ................我試著挽回你

卻得不到任何一絲絲的答案

你對我始出我最沒輒得一招............

*沉默* 甚至...連眼神都沒有瞧過我一眼

我失望 在絕望~

從高高的阿爾卑斯山(呵呵) 掉進無底洞

雖然一切都只是我聽別人說的
(關於你很討厭我的事實)

我知道你不敢跟我說

誰叫你人太好了

連一句*討厭*都捨不得對我說 還顧慮到我本人~怕傷到我的心(= =)

你只是偷偷跟別人私下講= =

而再由那個人偷偷得告訴我= =



雖然我現在假裝不知道你討厭我的事實

可是~這樣真得很痛苦

我寧願不要知道所有關於一些你討厭我之類的話

也想這樣無牽無掛得繼續跟你相處下去

(當然~我以上打的都是我個人的想像 )

(不過他討厭我畢竟是個事實)











如 果 有 一 天

我的存在對你來說只是一個負擔

那我............


我會繼續假裝甚麼都不知道得一直跟你相處下去

ˊˋ(嗚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