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6 19:36:40小飛俠

我的班表

五月份的班表已經在二十三號的下午出來了~說來好笑~不知道是上天的憐憫還是什麼的~在得知了五月份的班表後~我竟然一個美國班都沒有~在上一篇的文章中~我曾提到我的班表上總是不多不少的有一至二個美國班~這是很正常的~反倒是這個月~也許是公司簽派大哥大姐可憐我一連飛了好幾個美國班吧~而給了我一個德國行及一個雪梨行~呵~~上線到現在~真的還沒給他去過德國及雪梨~我可要好好的去見識見識囉~~^^

前天飛了一個香港的加班機~去程是打工~回程是空機DEADHEAD回台北~雖然要起個大早上班~但回程卻可以像客人一樣舒舒服服的坐在椅子上~或看看書報雜誌或聊聊天~

香港~六月份即將重新分配航班給國內的二家國際線的航空公司~台港線是一條黃金加鑽石的航線~只要其中一家航空公司能在台港線上穫得較多的航班~就可以有更大的優勢去調度~在班班客滿的情形下~想要不賺錢都粉難~這是一條黃金鑽石航線~重新分配後~大家一致的看法是~~公司的優勢已經急急可危~再加上日本的東京航線在成田降落(成田機場離東京市很遠)~似乎在下半年度是一個觀察和評估的重要年度~~

--
常常飛行的人 會不會有一天 將看見天使 漫步在雲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