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07:26:30【志】我~遨翔

妙的哩!

妙....有夠妙的啦!

沒想到工作還真難找~

更妙的還在後頭...沒想到"她"交男友的事最後鬧的人盡接知

搞得我都不知道怎樣回答...

一直狂問我"怎麼會這樣"

除了苦笑...還是只能苦笑...

或許這會成為我心裡的痛~不過我還是只能選擇祝福~

原本...想保留最後一絲絲尊嚴

順便固全"她"面子,至少不會被說的很難聽(其實是想讓耳根子清靜0.0)

但尊嚴還是"碎"的滿地都是~

想拼都拼不了~想擋都擋不住...

最後只能讓人懷著疑問!來碰觸我最不想遇到的痛...

希望!

這事件就到一段落大家不要在問我了~

現在的我~

並不是"她"的誰!

我沒有權力管"她"的事

所以~饒了我吧....

讓我過過幾天快樂日子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