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2:44:45*--曦sun

ˊ*P{{哈哈˙˙˙

今天有許多愉快搭事

但最白目搭一點


死小鬼


你昨天不認真打

去˙˙˙

發生好多誤會搭事

滿想打你搭


***************

呵呵

今天搭排球


越來越好啦


呵呵˙˙

還是好怕他們接不到

更怕我自己漏接

唉˙˙˙
˙˙˙˙繼續加油



哇哈哈˙˙˙

沒事幹麻為了直笛比賽

再去買直笛阿

還買到同廠牌搭

一樣吹不了那個音

又再去買一支





只有我這種笨蛋才這樣做


對轟˙˙

小孩阿˙˙˙

我真搭令人擔心阿

畢竟我還未成年


也在此向你過問一件事

聽某個人說

你和某個女生

分分合合搭阿?

而且是喜歡搭女生˙˙˙

呵呵

別打那個人

畢竟是好友阿

他搭話˙˙˙

可信ㄇ??



我是不知道拉˙˙˙

看不出來哪裡是假搭
耳朵太靈

聽到了不該聽搭

但是˙˙˙

相信小孩你


不會太"花"

呵呵

狂笑˙˙˙˙


真傻

真傻

真傻

呵呵˙˙˙

希望別問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