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7:53:03*--曦sun

ˊ*{{變好走˙˙˙}}

唉~

小孩阿

你都不知道

你去救人後發生了什麼事阿~

哇咧~

ㄌㄩㄝ~

我更需要被救

但是˙˙˙

看在別人路比我遠

救他好了


*********************
雖然難走

但我畢竟走出了這一步

一聲打招呼

花了我十分鐘的時間

我就在

"要與不要"


之間徘徊

唉~

但是˙˙˙

最後還是到

股起勇氣搭那一刻

我才按了

"Enter"

後來˙˙˙

˙˙˙˙˙˙˙˙

˙˙˙˙˙˙˙˙˙

˙˙˙˙˙˙˙˙˙˙

˙˙˙˙˙˙˙˙˙˙˙

˙˙˙˙˙˙˙˙˙˙˙˙

停頓了許多

對方才回我

本來想說

"算了"

反正我不再有那個勇氣

但是˙˙˙

狠奇怪

說 奇怪救奇怪

那種感覺

就好像真正搭

"釋放"了

心中再也沒有那種

難過及傷心

再後來

我自認為說不下去

就直接和他說掰掰

哈˙˙˙

就這麼結束拉

好簡單喔˙˙˙


再按下去之前

好像想太多了一點轟?!

呵呵˙˙

狠開心搭

結束前面的˙˙˙

哇哈哈˙˙˙

太開心了



再也不會為了˙˙˙

傷心難過

哈哈˙˙˙

我終於自由了

但是˙˙˙

現在好像有一點太瘋狂了轟!

真是搭

˙˙˙˙˙

小孩押˙˙˙˙

你是救人就到自己回不來了阿

喝呵˙˙˙

沒關係˙˙˙

好好救

救到再跟我說˙˙˙

呵呵˙˙˙

********************

心中不再有任何無奈

暢快通達

控制心情

免己病嚴

應老人之語

不得不聽

至年以前

禍定好於此日

是X好還我耗

禍結在身

處處追禍

**************


自己快樂搭心情

別人無法體驗

一切都因為我自己

解開繩傑

這是所謂的

"解鈴需要繫鈴人"

哈哈˙˙˙

國文變好了

˙˙˙˙˙

還有˙˙˙˙

因為伊重要

小孩重要

老人家重要

小鬼重要

思重要

我重要

家人重要

朋友重要

呵呵˙˙˙

一次打太多了一點轟!?

你們都很重要

這樣最省了

你們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但是˙˙˙

有一些人就省省八

雖然你們很重要

但是˙˙˙˙

對大家有壞無好的人

閃遠一點˙˙˙

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