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20:10:04w

思樂冰

 

早知道回家就不要買了

黃女士買飲料

家裡一堆喝的

回家整個傻掉

然後一堆好吃的

我買思樂冰回家是沙小

 

..................................

好多此一舉

害的我

其他東西都吃不下!!!!!!!!!!!!!!!

 

 

 

又!

學又廷兄

顆顆

好久不劍,湖山

明天又要相見了

 

買了防曬

然後襙你媽的

我紅娘來

不能玩水了!!!!!!!!!!!!!!!!!

 

就在今天中午發現的

幹的勒

 

我怕我明天坐G5爆血

但我比較害怕心臟負荷不了= =

 

: )

期待明天


 

 

不要太熱也不要下雨

然後保佑我肚子不要痛

不要暈車

然後大家平安回到高雄

 

我還沒開始整理東西= =

一回家就先被黃女士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