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8:03:47大豬外星人

回憶永遠最美

同學!這捷運是往這裡走嘛?

這是我對你說的第一句話 也是這個故事的開始
認識第一天我就陪你好久喔@ 連公館的公車站牌都走錯的你
陪你跑了3家唱片行 找不到你要的專輯 最後回家 在捷運要了你的聯絡方式
這是我第一天認識你

過幾天的台北音樂節 邀你一起去 不知不覺 牽起你的手 把你勇入懷裡
你似乎很相信我 沒有反抗 沒有理由的就在一起了

和你生活了1年 有你陪我 有我陪你 變成了一個習慣
到現在我還是不太習慣你的離開 一切是那麼的不習慣
老實說 這一年有你陪我 我真的很開心 也因為有你 我生活變的多采多姿
你總是說不夠愛你 我不夠疼你 愛惹你生氣
其實...我心中真的很愛很愛你 我總是看起來無所謂 可是心理真的很在乎

現在你身邊多了個他 希望他對你很好

所有的人都說時間是魔法 說 總一天我能忘記最深愛的他
為什麼呢想念每天都增加 痛 鑽進靈魂佔據回憶在生命發芽

現在這些文章不是挽回 只是抒發自我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