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22:35:18Chyng

Game Boy狂








悶了幾個禮拜的圖書館
發現了她的真面目
她-----張拉拉
馬的,她比我還瘋欸
這真的是實話!!!
說謊我.....被蟑螂嚇死=ˇ=

關於蟑螂,
嗯哼,我們叁人懂就好=ˇ=





自從那時拉拉買了那台GAME BOY之後
一到圖書館先玩一下
翻一下書在繼續玩
玩累了看一下小說睡一下覺
繼續玩.....

說真的
GAME BOY我玩幾個小時就累了
眼花花腦昏昏
老若.....明年生日要滿十六了....唉
廢話不多扯
她再圖書館至少有四分之三的時間在玩
而且只玩那片遊戲卡
”神奇寶貝金銀版”
天哪!
她好強,還把怪物練到五十多級了
其實拉拉是天才!!!(呃.....)




而且聽說她回家也是玩
玩到半夜兩點捏
么壽,我十一點就凍美條啊
躺下夢周公了
哪那麼強........


我只能說

拉拉是個人才!!!!!!!!!
(智障死了呀我-ˇ-)


那天去買GAME BOY時
快X城裡的貓狗大戰

那隻小小貓應該睜開眼沒多久而已吧
那隻醜狗正是我最討厭的吉娃娃
牠們倆正在對峙耶

有沒有看到
貓咪把被弓起來了
喵嗚一聲嚇的那隻吉娃娃跳走
天哪
第一次看到這麼沒用的狗
被一隻才出生沒多久
體型比自己小兩倍以上的小貓咪嚇到落荒而逃

很有趣就是了
小貓超可愛的^^



上一篇:心測

下一篇:佬婆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