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15:21:41chyn

「2010東京」-第四天-甜點一天吃三家

(Angelina蒙布朗、Afternoon Tea舒芙雷、baby Mon chouchou蛋糕捲)

今天原本最初的計畫,在看太陽劇團之前,
要去東京迪士尼旁的IKSPIARI購物廣場裡的Pierre Hermé salon
因為從來都是在伊勢丹的Pierre Hermé外帶甜點買回飯店去吃
因此其實頗為期待可以在店內享受甜點
但殘念的是,當我們十一點多到達的時候,門口竟然寫著,下午兩點才開始可以在店內用餐,外帶甜點是ok的
然後我們往店內望過去
看到甜點師傅正在教授指導,一群貴婦做甜點!
難怪不能在店內用餐!
這也太倒楣了吧XD
我們只好放棄,還好第二天的時候,已經吃到Pierre Hermé的甜點了。

天阿!!下午兩點才能在店內用餐

店內簡單高雅

這個月新出的櫻桃抹千層派,還好我第二天吃過了!!

 

不過有失必有得啦!
沒多久,我們發現有家我們有一直也很想吃的甜點Angelina
這家店是來自巴黎的百年甜點老店,從1903年至今喔!!
最有名的就是蒙布朗(Le Mont-blanc)
超好吃的喔!!

Angelina店內裝潢有點普通

我點的巴黎size的蒙布朗 

謝姐點的季節限定草莓口味的蒙布朗

 

兩個size真的有差喔!!巴黎的size大了不少!!

 

看完太陽劇團之後
我們回到東京車站
先逛了東京一番街
在大丸東京買了baby Mon chouchou蛋糕捲
準備回飯店時在吃
還有東京車站內的年輪家的年輪蛋糕,回台灣在吃
(年輪家,大丸東京也有,但東京車站內的不用排隊,這昰我有聽從林氏壁的部落格裡說的建議)
運氣都還蠻好的,這二家超人氣的店,都沒排到隊

我們肚子超餓的
於是就前往位於新丸之內大樓四樓的Afternoon Tea
要吃只有這裡才有的舒芙雷喔!!
因為沒吃午餐
於是就點了義大利麵、飲料、甜點舒芙雷的套餐
第一次在日本的Afternoon Tea吃鹹食,才發現這裡的選擇還真少
就只有義大利麵,而且還不怎麼好吃,太油了點!
還是甜點舒芙雷真的好吃多了!!

謝姐點的番茄野菜義大利麵,味道普通

我點的醬油口味的豬肉義大利麵!有點太油膩,不優!真不敢相信..在日本吃到這麼遜的義大利麵!

附的麵包,味道好,有麵粉的香味

謝姐點的季節限定的舒芙雷!應該是草莓口味的!

熱水果茶

我點的香草口味的舒芙雷 ,附上藍莓果醬

 
 

在中間挖個洞,把藍莓果醬和香草醬通通加入,然後拌著吃下,非常美味

 

返回新宿後,又逛了一下高島屋、tokyu hands
又買了壽司
準備回去吃蛋糕捲了
這家baby Mon chouchou應該是這次的新發現
超好吃
以後來也絕對必吃
這家baby Mon chouchou去年才在大丸東京開幕
昰關西很有名的蛋糕捲,堂島ロ-ル旗下的另一個牌子
專賣一片一片的蛋糕捲,而不是一整條
比較適合當天就可以吃完
雖然我照片照得醜醜的
但蛋糕捲配上新鮮水果真的非常美味喔!
今天一整個很享受甜點,超幸福的說!

baby Mon chouchou蛋糕捲,粉系列的包裝盒

非常夢幻

當天就要吃完喔!!

我點的Pample..是第三名受歡迎的柑橘類的蛋糕捲,結合橘子和葡萄柚,水果超新鮮..配上蛋糕捲..超好吃

雖然有點被我撞歪了,但真的很優!!

這是第一名的Tiara..草莓口味的歷久不衰.實在好吃!!

連紙巾都很粉嫩喔!!

 

但其實一整天都一直吃甜的
沒吃鹹的
有點受不了
我還是喜歡吃完鹹食以後,再吃甜點
但如果吃了鹹食,往往都沒辦法吃太多甜點了
真是太兩難了說XD

 

岫芹 2010-06-18 13:14:13

我的最愛就是Quil Fait Bon的水果派還有Pierre Hermé 的馬卡龍.現在多了baby Mon chouchou蛋糕捲.水果系列的都好新鮮喔!就是很合我的口味!!呵呵

Tammy 2010-06-18 11:28:30

真好耶, 我在東京還沒有吃到讓我難忘的甜食
經費有限, 好吃的都太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