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12:00:00鉤劫嗑

【牧修老師專欄】直擊!!牧修老師工作實況揭密!!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牧修老師的工作,

小編帶齊攝影家當起了個大早,來到人情味十足的府城跟拍。

第一次幫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拍攝,我其實有些忐忑不安,

深怕一個不小心砸了牧修老師的招牌,

幸好這天的新娘超幽默,化妝過程中還能逗得大家笑聲不斷。









牧修老師的化妝箱,

好像小叮噹的四次元口袋,藏著讓人變美麗的神奇道具。



畫完兩位伴娘後,可愛的新娘子換手登場,

在化妝前她還忙著吩咐待會宴會的桌次、位置和流程問題,

真是好有活力的新娘。



上粉底的同時,得力助理-怡伶在後頭先幫忙弄頭髮。

兩個人非常有默契

過程中從沒聽到牧修老師提醒她下一步該幫忙什麼,

就好像非常順暢地轉動著的齒輪,

這樣的工作伙伴讓人感到相當安心





打底完成後,從眼妝開始著手。

牧修老師的動作總是很輕柔但很有效率

顯得相當從容不迫,

一點都沒有「啊!怎麼辦?來不及了~」的急促感,

連在旁邊感覺有些多餘的我都輕鬆起來。









進行到一半,

牧修老師好似在檢查剛處理過程夠不夠扎實,

眼睛已經感覺相當有了喔!







好像在畫水彩畫一樣,感覺好有趣。

眼睛炯炯有閃爍著難以言喻的幸福光芒



認真工作的男人超



再來是決定表情的眉毛,看起來非常流暢而自然



新娘要去換裝囉!先來個中場休息照吧!



等待新娘換裝同時,牧修老師也沒閒著,

先幫新郎倌的頭髮型塑一下。





定型液噴兩下,手隨意這麼左抓右拉,

然後加點顏色上去,在還搞不清楚的時候,

突然間頭髮的層次就出來了

下次也教我一下吧~~



換裝完成囉~

接著就是頭髮造型囉!



先小小調皮一下!





我頗喜歡這張,有種新娘獨有的美麗氣質









頭紗和頭飾都是牧修老師親手製作的,很特別吧!



這新娘真的很可愛

一邊嚷著要我幫她修掉雙下巴,

一邊卻又擠雙下巴搞笑。









完成啦!

裝髮造型都配合得很讚,這架勢一點都不輸專業模特兒喔兩位!




回顧一下上妝過程吧~是不是很了不起呢?

接著該去宴客餐廳囉!



小倆口的婚紗照,我隨意翻了一下,

造型變換滿多的,頗有這位HIGH咖新娘的風格。




出場前來張近照,雖說我是個外行人,

但你仔細瞧瞧,

這妝真是無可挑剔了。



第二套禮服換好後,又該牧修老師登場補妝和換造型了。







第二套是性感的亮黃性感露背裝,

相信她日後看到這張照片都會笑開懷,

超美的!



第三套送客禮服,

補妝後又很快換了個新髮型,

在那樣兵荒馬亂的短短幾分鐘裡就完成了,

嚇得我沒有照相的時候都在旁邊目瞪口呆







左臉右臉都要公平來上一張,

讓我想起「橫看成嶺側成峰」這句詩,

隨便換個角度拍攝就散發另一種氣質呢!



圓滿大成功!

跟新人合照一張吧~~

最後我要說一句,

新郎倌胸前的孔雀羽毛真是很搶鋒頭耶!!

祝兩位幸福美滿啦!!!


這是我送他們的新婚禮物-歸寧記錄MV


編輯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