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01:28:35鉤劫嗑

漢神來店禮

這是我的第一次。

古聖先賢一直告誡後代子孫「不要去人多的地方」,一點也沒錯。

以理性的角度判斷,下雨天,人超多,拿著100元的發票和聯名卡,排上一個多小時,只為了拿個毯子,有這麼缺嗎?
「很有目標啊!而且拿到會很有成就感。」阿妮說。

中午和阿妮、阿瑟去漢神換來店禮時,竟然要從4樓開始排隊,排到8樓才能拿到。因為我和阿瑟都是理性的動物,所以排到5樓就放棄了。

晚上看完電影後,迫於阿姐的淫威,我和阿妮還是冒著雨去漢神。人潮依舊多到讓我想吐,但是迫於阿姐的淫威,我們還是硬著頭皮撥開重重人牆,披荊斬棘從6樓開始排到8樓領來店禮。由於路途遙遠,我們只得玩成語接龍解悶,阿妮甚至清唱她的成名曲「天黑黑」,儘管當時人很多不方便拍手,但我還是在心裡喝采。

因為我們總共必須換三份,但每一人只能換一份,因此阿妮換完後,又很神勇地偷偷摸回兌換櫃臺,完成這次艱困的任務。

「有沒有很有成就感?」換好後阿妮興奮地問我,我乾笑兩聲,我只想趕快離開這個鬼地方,下次殺了我也不要再來換什麼鬼來店禮。

不過…

假如價碼合理,我還是願意勉強代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