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19:49:52>花花兒ˊ<

溫書假

今天跟他去樹林看書,可是他都在睡覺,
好難叫,算了,我看我的,邊看邊叫他起來,
呵呵,而且這次國文要背好多,默書、注釋
我跳著課看,先看十四,再看十三,再看十一
可是我看到十二課的時候,頭就好暈@@
忍著把基教看完...然後又去上廁所= =
我尿真的很多,一個下午我跑了三四次廁所@@
好蠢哦,我才把國文大概都看過一次了...
就看不下去了,才四點多=  =a不想看了
去買東西,呵呵,不知道要買什麼,一直選
後站沒看到,又過地下道去前站,而且...
我逛到一半的時候,我爸打電話給我@@
超兇的,因為已經五點半了...嚇死我><
好險我說謊已經很自然了,好像不是好事...
而且我的綠10一下就來了耶,呵呵,而且呀~
司機是我早上坐車的司機,他還沒停車就對我笑了
呵,好巧,一上車他就我問是不是放暑假了@@
哪有那麼好呀,我也希望快點放暑假>︿<
聽說他等綠10等了很久@@真可憐耶...
我剛剛收到訊息,晚上有咒怨2在緯來電影台︿︿
可是我一個人看會怕!哈,自己會怕還要看...
嚇我自己,很爽:)反正我會計也還沒看,
等看完咒怨2再看會計,會不會看不下去啊@@
       6/27跟阿米去西門〝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