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0:26:46☆┐ㄚˇ淇┌★

很愛很愛 912很團結

哇哈哈哈哈
風雨無阻這樣

我 娜娜 內褲 ET 阿達 B夢
衝到老師家 找老師

我們先到文聖書局集合
大家到裡頭寫卡片
買卡片 還要買筆這樣~!!



後來想到數學老師沒寫的說
其實數學老師跟英文老師(班導)住在一起唷!!

哈哈ˇ

我們還去買花
六個人平分
那個阿姨好像說我們不錯的樣子吧
給我們打九折~
ㄎㄎˇ

大成國中的學生就是這麼優 ^^

在往老師家的路上超艱辛的說
風越來越大 雨越來越大
雨傘還報銷了好多隻
我的傘呢..
今天第一次用
也報銷了這樣!!心痛><

在路上雖然艱辛 但很刺激
很愛 !!哈ˇ


到了老師家那襪子鞋子褲子
濕的真不是蓋的!!

但老師家 "很溫暖很溫暖"
那是因為912感情好這樣 !! ^口^

大家天南地北的聊起來
還給我大爆料就是了
老師還說我眼睛狗到賽

哈哈哈
是啦~回到家發現我真的錯了這樣 !!
你們知道嗎...
多說一次就痛一次 ~
如果我多撐幾個月
不要被騙
今天就不會是降了嗎??
哈哈

後來老師還爆料了一些事情
哈哈哈哈哈
狠勁爆 !!!!!!!!



老師說她也想我耶~
當時熊熊給她眼泛淚光
(感情豐富 演技派演技派)
哈哈哈ˇ
原來...
我們走了以後
老師好像變孤單了
我聽的還滿難過的 !!
也捨不得老師
只要一走到以前教室就會想到我們的那個樣子~

老師 我很愛很愛妳!!!


數學老師回來了!!
聊一下天
拍拍照
我們就要讓數學老師送回家囉 ~~
風雨越來越大
老師真是辛苦阿!!


912感情好
老師 我超愛妳

回到家被訓了一下
可是我開心呀 !!
值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