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0:43:29☆┐ㄚˇ淇┌★

606同學會

唉唷~



今天606同學會



11點還沒20分就出門去了!!



到7-11等哥ˇ哥一起到麥當勞



直到剛剛七點多才回到家 ˊˋ



真是累死我了!!





這次同學會有比上次多一點人去惹唷~



有 ... 阿霖 狒狒 哥ˇ哥 阿智 月" 庭爺 龍邦 田董 阿屁哥 彭韋祥 邱帥



涵 妤軒 品瑜 樹娜 我 !! "無間道"則是後來才到~



我們本來要去麥當勞的



但整個就是沒位子



所以...又去貴族世家 (每次都吃牛排 = = )



老師在南部



要趕上來~~!!



等老師的過程



我們玩的超HIGH



男生們還在玩很瞎的遊戲



有一次就是 哥ˇ哥 和龍邦兩個比 (忘了比啥)



後來龍邦輸啦!!



整個就是賭超大的



用裝飲料的杯子



裝茉莉綠茶



然後加龍邦自己的尿



喝下去



喔~我的天ㄚ !!



聽說他還吐出來



然後說 : 苦苦的~!!



WOW~



我佩服呀 !!!! Orz



還是一樣夠猛 ^^



"玻尿酸" 還不賴吧!! =ˇ=



哥ˇ哥 和庭爺 從廁所出來



不知是太感動還怎樣



眼眶都泛著淚水



其實不是感動啦!!是想吐~ = ="



我們在想阿...那 那個杯子怎辦??



也太噁了吧 !!



下次我應該不敢去了~



哈 *



後來我們就到別的地方耗時間等老師囉!!



後來才跑到國小去等老師~



終於呀 ...



快七點了!!



老師 回來了~



一路遙遠阿



呵呵呵ˇ



天下沒有不散得筵席



再怎麼美好的事 終究是要結束 !!



大家 各自回家囉~



今天 ...



我很開心 !!



真的~



只是...都被庭爺欺負啦 ~ =3=



今天...



大家很團結



一起"ㄉㄧㄤ"狒狒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我看你還是少說為妙呀~~







嗚~~~~~~~



曬黑了 !!



我的臉 我的鼻子 我的背(肩膀) T_T



我發現我的腳腳好痠呀!!(不是踩到檸檬唷 ㄎˇ )



明天



腳一定超痛的 ~



> <



上一篇:睡不著@ˇ@

下一篇:不爭氣

其實在作夢☆小陽 2008-08-25 19:39:51

那天
我回家直接稅到隔天....
購累了ㄅ!!!

版主回應
你是把好幾天份的一起睡足就是?!

還不錯玩那天~!! XD.
2008-08-26 16:4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