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23:33:10NNG377

最後還是一樣的結果

吵架了。

搞什麼為了一條棉被一直趕,我真是搞不懂,就跟你說我會拿回來,為什麼要一直打電話催我,我很討厭人家趕我,很討厭,超討厭。

我上班已經夠煩了,幹嘛罵我把工作情緒帶回來,如果帶回來肯定家庭就革命了,總是得不到鼓勵,我好像只靠著那微薄的一點毅力在支撐我的人生,我受夠了一直煩我,無法得到安靜和力量會讓我很灰心,已經頭低著走路了難道還要我跪趴在地上嗎?

早上莫名其妙sentimental,唉~跟winn抱怨好煩阿好想大叫,大師兄中午就買來了伊蕾特看我了,謝謝師兄阿~~他評斷了我的病情,剛剛好命中紅心,我聽了真的很札心。我還是活在上個禮拜見到老朋友的喜悅中,瞬時抽離不出來,所以會失落。

好像有這麼一回事喔!因為給的關懷越來越少,又開始有了一個人的念頭,找不出個出口,所以悶著自己,為什麼我還是會這麼在乎你,不是說好了就順其自然嗎?

下午忍不住在原有的地方寫了:

我真的中了第一百零一種毒,解藥在沒有deadline的那一天才能喝下並且得到釋放。

忙碌是一種藥性短暫的暫停忘卻劑,
空隙之中的秒數會把自己拉向深淵,無法脫逃。

拉回現實面就會sentimental,
還活在不設防的張嘴大笑回憶裡,
狠心撇棄計畫中的美事,花了一天來calm down,
看起來頗有成效,不過也撐不久了吧。

要收手了,但是寫不出很美麗的結局文,
等到有靈感時那天再結束可以嗎?
但我怕會永無止境。總是很愛出爾反爾。

還在等待寫一些東西,素材不足所以無法動手,
偶然看到了超有fu的合照,偷走。
躺在玩具裡半年的底片有了顏色,很值得驕傲的是手指沒有入鏡不過顏色不夠豔麗。

應該是因為明天還要上班影響腎上腺素,
桌上疊了一堆案件要約一堆老大,
最近超多稅務案件搞的我頭昏眼花,會計師冷冷說了一句:有些人就是注定要繳一輩子的稅,好野人永遠在數錢。

青年營招生好像要開始擔心了:http://140.134.4.70/~d9462079/ducument.doc
唉,吵著說壓力很大就會有糖吃嗎?

剛吃了一碗泡麵當午餐,腦子想著是晚上宵夜要吃什麼?藉吃消愁的劣根性不改。

好煩阿!我要大叫 厚 煩死了

有時候還是會覺得有一些刺激讓我能夠在文筆上茁進,不過也不想那麼多了,什麼時候要結束網誌就看心情吧!

找不到我的會議記錄,好煩阿!為一直都這麼煩~~~~明天要狂準備共習課介紹福茶的ppt了,希望順利,求主帶領。

明天應該會超冷的吧!上禮拜的現在正在吃火鍋呢~準備可以看今年的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