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1:38:51Happiness

每一次的感動...都在心裡。

給我最愛的捷:

親愛的葛格~我知道你對我的好,我知道你對我的真心,我知道你對我的愛,雖然你很笨拙的表達,但是一舉一動我都看在眼裡、放在心裡。當我說…我想去拜拜的時候,你脫口而出說『那我陪你一起去』,你知道我心裡有多感動嗎?當你說『我不在乎你的過去,我只在乎現在跟未來』,你知道我心裡有多感動嗎?當我說『我願意陪你走遍台灣每一吋土地』你卻說『走遍世界也沒關係』,你知道我有多感動?當你說『小琪,我很喜歡你,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你知道我心裡有多開心嗎?我只知道…這是『我們幸福的開始』。

我想牽著你的手不放,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遍世界,我想牽著你的手走一輩子…

我知道你不擅言詞,但是你真誠的舉動總是能打動我的心,因為過去…所以我知道我現在要什麼,我想要一份簡單的幸福,可以一輩子的幸福…我看見幸福在你身上,在你身邊…我好幸福!或許這一切來得太急、這一切進展的太快…可我知道幸福要靠自己把握,我會努力當個貼心溫柔的好女朋友…讓你知道你的決定不會錯,因為,我們都值得這樣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當你牽起我的手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當你輕撫我的臉對我說…你好喜歡我,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當你說你要愛我一輩子,那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當你說願意傾聽我所有的心事,那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看見一對相依偎的影子…那就是幸福。

幸福是…你眼中有我,我眼中有你,那就是幸福!


未來的路還很漫長,我會牽好你的手不放,希望你記得…有一雙小手需要你的扶持,記得喔…牽了就不能輕易放手唷!(記得我說過~你做壞事的話我會咬你吧~哈哈…XD)

你永遠的寶貝~琪


發送訊息時間: 2008-08-01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