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3:14:46Happiness

7月18日 (五) in 八里 是我一輩子最不會忘記的一天(捷)

7月18日 (五) in 八里 是我一輩子最不會忘記的一天

記得妳第一次約我去阿里山,那時我是非常高興的^^,所以馬上就答應妳了,而這趟阿里山之旅我也很開心
美中不足的是,我之後重感冒,可能是在懲罰我沒勇氣抱妳吧
而後的一段時間因為工作上的原因,妳時常會傳MSN給我,但我都因為工作繁忙,而對妳的回訊有點冷淡
可能因為我的反應不熱烈的關係,妳也就漸漸比較少傳訊給我,而這樣卻讓我漸漸感到缺了什麼似的
就在有一次我很想去看電影,但我只有一個人,而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妳,於是邀請妳了
而妳也答應我的邀約,之後我對妳的感覺就越來越深了,每次都很期待下次的看電影跟吃飯
但還是有次因為家人而爽約一次,真的很對不起

之後終於到了7月18日這天
這天我下定決心要對妳表白我心中的感覺,但因為我是第一次,所以為了使自己心情能放鬆一點
就先走走,先吃飯,才會走了這麼久的路,而且下車走了一段路才鼓起勇氣牽住妳的手^^
最後我們終於走到一個定點,而我就越來越緊張了,就在妳講到泡湯要跟男朋友一起泡時
這時我想說是可以切入告白的時候了,誰知我竟然回答了一個蠢答案,說是為了跟妳一起泡湯>"<
但我的心理真的是這麼想,因為妳說妳很愛泡湯,而我為了讓妳能泡湯,加上我真的很喜歡妳,喜歡妳的一切
所以我才這麼回答^^
後來妳又問了我喜歡妳的程度,什麼時候對妳有感覺,怎麼現在才對妳說,而妳都是一直背對這我
當時妳的這些問題真的使我很緊張,不但冷汗直流,手腳發麻,尤其是我說了那四個字,
當時真的很想直接跳下海躲起來,其實我說那四個字真正的意思是,因為我的害羞加害怕加遲鈍,
而使妳一直表達妳的心情(尤其是"吹吹風"),我感到很抱歉,讓妳等了這麼久Sorry,那四個字真的不是我的意思,
只是我國文不好,不知要用什麼字來說明我們之前的狀況^^

最後我終於提起勇氣,將妳的臉龐轉向我,我認真的對妳說:[小琪,我喜歡妳,妳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
這時我感覺的到妳很害羞,那樣子真的好可愛喔,之後沒多久天空突然飄起小雨,我們頓時鬆了口氣,
開始往車子的方向走去,而路上妳開始對我的話打分數,我知道妳在在乎我了
一路上有加分有扣分,就快到停車的地方時,我還在不及格>"<
這時我拉住了妳,跟妳說我還沒達到及格分數呢,妳就說:想知道妳的答覆嗎?我說想... 而妳就迅速的朝我的嘴唇吻了過來,我這時心理感到非常開心,而也楞住了一下,因為那是我的初吻... 而後我們就踏上了歸途

雖然歷經了幾段波折,但我們終於在一起了^^

琪~我想跟妳說
我愛妳,我好喜歡妳,這世上我只愛妳一個,我對妳的愛是無法用數字來評分的,若真要評的話,我只能說妳在我心中永遠是最高分的~~~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妳~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