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1:13:40Happiness

7月18日,在八里遇見幸福的飛魚。

這一天是卡玫基颱風離開台灣的日子,天氣由早上的陣雨轉而慢慢放晴,我的心情也像洗了三溫暖一樣,因為…今天晚上我們說好要去走走的,因為很期待…所以希望傍晚可以有好天氣出遊。

我想老天爺真的是眷顧我的,替我關上了一扇門,另外開了一扇更美好的窗給我。傍晚的天氣涼涼的,適合走走的好天氣,我們還是照原訂計畫來到了八里,因為我們來的晚了,本來想去淡水走走,礙於船班太少最後決定在八里散散步就好。下車後走了一小段路,你才鼓起勇氣牽起我的手,沒有經驗的你笨拙的牽我的手,因為姿勢不太順手,所以我換了一個方向讓你比較好牽…,你知道嗎?這時候的你很可愛。

我們一直走著,本來要去55號咖啡,我發現他們又換菜單了,所以跟你說…我們改去吃孔雀蛤吧!(其實我很久沒吃,很想吃~)所以,我們又走回到八里渡船頭…,不知道是颱風的關係,還是因為是小週末,週五的八里好冷清…不過,寧靜的很適合談心。我們先在佘家吃孔雀蛤解決晚餐,吃飽飽後帶著飲料又走到另一邊的渡船口看淡水夜景聊天,牽著手一起聊天的感覺真好,很甜蜜也很有安全感,我喜歡你的胖胖手。

聊著聊著,我提到了泡湯這件事,我一直想跟你說…我不會跟不是男朋友的異性去泡湯的,今天晚上我當面跟你說了,你聽到後…靜了一小段時間,然後你說:不然,我當你的男朋友。說實話…那當下我嚇到了,因為我真的沒想到內向、害羞的你會在那時候說出來,我強裝鎮定…問你為什麼會這麼說,誰知道笨拙的你竟回了一句:因為我想跟你一起去泡湯…聽到這,一整個覺得好好笑!怎麼會是這麼搞笑的回答,我笑著說…0分!這個答案0分~不及格,你得再回答一次…!看你一邊冒著汗不知所措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其實我多想在心裡告訴你,我願意…)可是,你這麼可愛~我真的很想再多捉弄你一下!(原諒我~XD)所以,我一直問你很多問題,為什麼喜歡我?怎麼會選在今天說?然後看著你一直深呼吸、冒汗還外加發抖…OH~OH!真的是可愛到極點了!你調整好呼吸後,把背對你的我轉向面對你,我看到你真摯的眼神對我說:小琪,我好喜歡你,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我又嚇了一跳…因為我以為你想吻我,有點驚慌失措的我順勢的轉過身,不回答你…換我開始坦承這一段時間的感覺,你在我身後靜靜聽著,後來我又問了你許多問題,最重要的一個問題,你回答的很好…我說:如果滿分是一百,你有多喜歡我?你說:八十。我滿意了,所以我說…那這樣你有八十分。但你很多回答老是令我哭笑不得…像是:喜歡我的原因~因為我也喜歡攝影、我還不差…這是什麼爛答案?還有…什麼叫做我死纏爛打!真是令我生氣的爛回答…馬上你就扣到沒有分了!

突然下起雨了…解救了我~因為,你一直跟我要答案…我還在想該怎麼回答你,下起雨了,我們快步的往回走,在回程路上我跟你說…你還不及格喔,因為及格分數是70分,在到達車之前~你還有機會挽回,我們還是一路快步的走著,走到停車場只見空曠的停車場剩下我們一部車,你突然拉住我了…我說~怎麼了嗎?怎麼不走了?只見你指著車小小聲的說:我還沒有及格…。我笑了,因為你真的很可愛,有把我說的話放在心上,我說:你想知道答案嗎?你說想…輕輕的,我快速的吻上你的唇,我說:這就是我的答案,親完後我走向車旁…只見你還一愣的待在原地…我有看到你的笑容,因為…我也很開心。

在車上…我問你有嚇到嗎?你說有…但你很開心,調皮的你還說:我覺得不夠耶,我當作沒聽到…,沿途我們又開始聊著,這時候我想你也放下一顆心了,你說:你會傾聽我所有的心事,我很感動~在心裡,你說:你會幫我檔下會飛的蟑螂,我很開心…你說了很多…我卻都忘記了,但我會記得我對你說過的一句話:我願意陪你走遍台灣每一吋土地。你聽到這句話,你笑了…,但我忘了但書…是手牽手走遍喔!你知道嗎?我真心的希望,我們能一直這樣牽手走下去。

下車之前,我給了你一個臉頰的吻,我知道你又笑了…我喜歡看你笑,因為我知道我們都很開心。你貼心的看我的身影消失在你眼前你才離開,回到家遛完狗之後,我給了你一個電話…跟你道聲晚安,過了一會~你又打了一通來說晚安,我說剛剛不是說過了嗎?你說:我想再說一次晚安啊!我笑了…因為我知道,此刻開始…我們都開始在乎彼此。

親愛的捷,雖然我現在只有八十分,但我會努力…讓你九十九分的愛上我,剩下的一分,是我們進步的空間。我喜歡你憨厚的笑容,胖胖的手掌,貼心的關心,每一個都讓我感動。雖然我不漂亮,但我有一顆體貼溫柔的心,雖然我不夠漂亮,但現在開始我要充滿自信跟勇氣,因為我要我們都很幸福。


曾經我是個等待飛魚、等待愛情的女生,現在…幸福的飛魚來了,我們要一起珍惜它喔。

葛格~現在我很幸福,因為我身邊有你。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幸福牽手的走下去,不管有什麼困難,都可以一起克服。我會記得你在海邊對我說過的話,有俏皮的,也有令我感動的;愛情很美好,希望我們都能快樂的享受其中。

現在,我真的很想你~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