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2:01:49Happiness

不專業生活人像

▲老是充當我模特兒的上華妹妹


攝影的範圍很廣,卻都很不專精,拍照只是生活中記錄的一個過程,因為我用照片寫日記。
▲暗部補點光會更好,下次要準備反光板了。

上華跟我出門很辛苦,有時要當塔小咪保母,有時要當我的模特兒...哈,我愛拍照,愛記錄生活的點滴,愛帶著我的相機趴趴走。
▲這張如果上華在離我相機近一點,補點內閃...效果會更好!!
▲很日本的忠烈祠,非常適合拍人像唷!
▲很有故事的一張照片...
▲有架式的一張照片(可惜只有架勢啊!),很少被拍到正在拍照的我...背影真迷人啊~XD

這次的照片沒有我認為拍的很滿意的啵啵麻麻,所以沒有放妳照片唷...不好看會被妳K~下次有機會在放放妳的!^^”(請見諒~)

這批照片並非專業,只是生活照分享...(因為要改進空間太大啦...)
漂浮bottle 2007-10-06 21:21:51

有時候我也會沮喪拍到不滿意的照片
或者覺得拍出來根本不專業
但,後來轉個念頭一想
我也不靠這行吃飯,攝影純粹興趣
既然是興趣就不需要太苛刻自己,反正也沒要去比賽
就像你所說的:當作生活紀錄,同時跟人分享自己的生活
這樣一想,拍照又讓我尋回單純的快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