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01:24:39Happiness

一直很想做的事...之一

一直...一直...很想做一件事情,就是幫塔咪設計一張名片!!

之前看到有些狗狗有自己的名片,覺得真是不錯耶!!看了其實我也好心動唷!!那...我自己也會設計(學的不專精啦!)為什麼不自己幫塔咪設計一張名片呢?這樣以後認識新的狗朋友,就可以直接拿塔咪的名片給人家嚕!(幻想著~別人說...哇!你家狗狗的名片好可愛唷!!)想想...「虛榮心」又起來啦!!呵呵呵...那~就決定要設計一張塔咪的名片嚕!!

恩...所以幫塔咪設計名片這件事情,一直在我腦海裡!!換句話說...遲遲沒有具體的動作啦!其實我也一直都有慢慢做,只是一直找不到我想要的「感覺」,一直做到一個瓶頸,就是做不出完整我要的感覺...其實也不知道要的是什麼~所以,做著做著就中斷了。

今天,突然間想到我想要的東西了!那就繼續完工吧!!已經拖了這麼久了,我想應該也有半年了吧~今天,一定要完工!!然後,我要拿去印刷啦...因為拿去公司就可以代送印刷嚕!嘿嘿...希望今天可以完稿!很久沒做完稿了,得要好好做做呢...而且,人家想做特別一點的印刷...質感要好一點的~~~其實,我也想做自己的名片,可是,自己的都還沒構想好,反倒是塔咪的先做好了...唉,這就是傳說中的「狗奴才」了嗎?!嗚嗚嗚......老媽真命苦!!

大家好不好奇到底塔咪的名片長什麼樣子呢?一直在想要不要公佈啊...還是等印好了在PO出照片呢~?!想想...還是放上來分享一下好了!因為,我愛這種虛榮心啦...哈哈哈~

塔咪OS:希望各位哥哥、姐姐發揮點"愛心",要努力鼓勵、稱讚我麻麻唷!!這樣麻麻開心,就會幫我準備好吃的點心耶...謝謝大家唷~^^

Are you ready...?!

即將公佈...塔咪咪的專屬名片唷!!請看......



▲這就是麻麻替塔咪設計的名片,是專屬於塔小咪的唷!!連麻麻的名字都沒有呢~妳看塔咪有多好...

謝謝大家非常有愛心的觀看了我們的名片...並沒有設計的很好,不過...自己喜歡最重要嚕!!設計嘛~不就是要自己喜歡嗎?!呵呵......

PS.浮水印在印刷後的名片上是沒有的唷!請觀看的時候「忽略」它吧!!電話也是假的,請不要撥給我~謝謝!^^"大家有注意到嗎?我的文章是打...之一唷!也就是還有不少想做的事情,當然...最近會盡量趕工完成啦!!年底事情真的好多唷!幫忙拍了一堆照片,忙了我幾天...所以,這也好幾天沒上來寫呢!真對不起塔咪的粉絲們(真的有"複數"嗎...?又在幻想了!),其實,我知道一直有一群塔咪的好朋友,常常都會來我們新聞台逛逛...真的很謝謝大家這麼喜愛塔咪!!塔咪跟麻麻都很感動捏!^^
一度讚 2006-12-21 20:23:41

我想~
『小小虛榮心』應該人皆有之吧!

名片整個就是很有妳的味道(眼熟)
印好後,我也可以要一張嗎?感恩~

版主回應
哈哈哈......知道就好~
這是我們的秘密啊!!^^
2007-01-16 00:30:06
阿比的阿母 2006-12-21 20:17:59

可愛耶
真的....
我今天看完巴塔別之犬

雖然裡面有對狗的虐待 我很不愛
但是我還是有私心的希望 阿比會說話
跟回應你的主題不相關啦

但是 真的很可愛啦(名片)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啦~會害羞呢!下次有遇到你,在拿給你名片唷~呵呵呵...雖然你早就知道我的電話了! 2007-01-16 00: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