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9:34:02Happiness

異國料理-韓國:濟州豆腐鍋之家

▲濟州豆腐鍋之家,泡菜鍋-120元

星期天爬完虎頭山之後,大家就約去吃韓國口味濟州豆腐鍋之家!
這家店位於桃園舊遠東跟新竹國際商銀桃園分行中間的小巷弄進去,進去後約5-10公尺即可見到!那個路口小小的不起眼,就在土地銀行斜對面而已,詳細的地址因為我沒有拿到名片,所以並沒有確切的地址!
▲滿滿的料,還有一碗白飯,一鍋才120元超級划算唷!

韓風開始流行好一陣子之後,我是這兩年才開始喜歡吃韓國泡菜的!而開始喜歡吃~是因為吃泡菜鍋...呵呵~泡菜鍋的口味重,酸酸辣辣的好滋味,因為這樣我才開始比較接受韓國泡菜的!

這次是因為米果一家超級推薦!那我們爬完山就二話不說...來去吃吃看吧!
▲價錢合理又好吃的泡菜鍋!

我們一共四個人前往,點了1鍋中辣,3郭小辣。這家的湯頭蠻不錯的!泡菜很夠味,又酸又辣...雖然價位很平實,不過跟一般美食街吃起來的口味差多了!湯頭鮮美~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好順口!不過蠻燙的...又辣辣的,所以我吃的超級慢!

裡面的料也不少,肉片有3、4片,是比較厚的喔!不是一般那種火鍋肉片!而且他們有先醃製過,所以肉片本身就有味道了!在配上他們獨家的味增辣醬,真的是好滋味唷!!

除了肉片之外,還有不少文蛤...還有一大陀的冬粉跟泡菜!算是料多味美又划算了!這次無緣吃到其他鍋類...因為米果家很推薦泡菜鍋,下次有機會的話,在去吃吃看其他口味嚕~
▲附上我標示的地圖,有興趣的可以去吃看看唷!

啵啵麻麻因為要看店的關係,所以我們把狗狗寄放在啵啵店裡,3隻狗跟啵啵麻麻一起看店,我們這4個人就來吃泡菜鍋嚕!當然也有幫啵啵麻麻帶一鍋給她啦!不然...我們這一群小寶貝到啵啵店裡吹冷氣玩耍,哪好意思呢!!呵呵~

所以那一天一共是點了5鍋!真是厲害~^^

濟州豆腐鍋之家

此家只有3種鍋類:
韓式海鮮豆腐鍋
韓式泡菜鍋
韓式鍋燒麵

地址:
桃園舊遠東旁的巷子內,走進去約5-10公尺即可見到
新竹國際商銀桃園分行 桃園市中正路66號 (舊遠東百貨公司旁)